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银河基金开通电子商务平台

□本报记者 李良 上海报道

  
  
   银河基金今年首度发布了基金电子商务品牌??“鼠来宝”。“鼠来宝”基金电子商务平台支持7×24小时全天交易与在线服务,投资者只需点击鼠标,就可享受一站式开户、交易、查询等便捷服务。
银河基金通过实名认证、款项闭环流通、数字证书等多重技术确保客户资金安全,让投资者享受网上交易费率优惠的同时,通过个性定制等方式享受到理财资讯、产品设计等各种专业服务。

  
   银河基金相关人士表示,随着“鼠来宝2.0”上线,投资者今后还可以通过多种借记卡进行转帐支付,享受移动交易与查询等更为周到的理财服务。银河基金3月31日发行的首只纯股票型基金??银河竞争优势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便运用了“鼠来宝”基金电子商务平台作为扩充交易渠道,投资者只需登录银河基金网站,即可以安全、方便、快捷的方式认购该基金。

  
   作为长期立志于“为百姓家理财”的“亲民”基金公司,银河基金去年就从客户感知角度提出了基金管理公司的服务供给与评价模型,即“服务体验=服务过程质量+服务价格+服务获得成本+服务结果”的四维服务模式。为了有效提升基金投资人的愉快服务体验,银河基金坚持从上述四个维度,设计服务产品,提升服务质量。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