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国际金价两天急跌42美元 曾经最牛金民损失最大

  近两日国际金价每盎司急跌42美元,与3月中旬的最高价相比,两周已猛跌13.6%。在金价攀至今年最高位时追涨的投资者纷纷“吃套”,购买10多公斤金条的最牛“金民”亏损最大。

  去年8月起,国际金价的涨速明显加快,到今年1月打破历史纪录,攀至879美元。
今年3月17日,国际市场的黄金现货价涨至1032美元。但随后的回落速度超过涨速,上周最低时曾跌至每盎司906美元左右,昨天最低时曾跌至每盎司882美元。截至记者发稿时,勉强攀至891美元徘徊。沪市投资型金条一日一价,金品回购价跟着金条零售价变化。本月中旬金品回购价最高时为每克234元,昨天的回购价已跌至每克200元,每克跌掉了34元。在金价攀至今年最高位时买进10多公斤金条的最牛“金民”,若在眼下卖出变现,加上手续费及损耗费,估计要亏50万元左右。

  上海地区黄金饰品价随着国内外金价起伏变化,去年涨价13次,跌3次。到年终,每克零售价从196元涨到235元,涨幅近20%。今年一季度黄金饰品价连涨6次,每克零售价从235元涨到275元,涨幅达17%。近两周铂金饰品价、黄金饰品价接连下跌,本周二黄金饰品的每克零售价一下子跌了13元。

  金价急速下行,会否再深跌?两周前曾提醒投资者防范金价急跌风险的上海黄金饰品协会秘书长许文军表示,金价起落是常事。从中长期行情看,国际金价走势向上。眼下金价的下跌空间已相当小,无论是投资金条还是选购黄金饰品,都已是理性选择。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民 | 金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