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温州华杰建设工程公司加入助威团

华杰水景
华杰水景

华杰建设的喷泉
华杰建设的喷泉

华杰工程效果图
华杰工程效果图

温州华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温州华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助威2008

  当国外的朋友们走出机场的那一刻,第一个印入他们眼帘的定是那高雄的城市建筑,而正是它传递了一个国家留给国外朋友最初的印象,可想而知,城市建筑在“人文奥运”理念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温州华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必然承担着一定的角色,本公司现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水景喷泉乙壹级(温州唯一一 家一级喷泉资质)企业。

  公司自创建以来,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拓展市场”的经营理念,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规模不断发展壮大, 已通过了GB/T19001-2000、GB/T24001-2004、GB/T28001-2001三个 管理体系认证,并被评为区级先进集体、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公司总经理林杰华担任项目经理期间,曾创出了一系列优异成绩,连续荣获国家“鲁班奖”优质工程、“全国用户满意建筑工程”,浙江省“钱江杯”优质工程,温州市“瓯江杯”优质工程,省、市文明标化工地等省、市荣誉20余项,同时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市级模范集体等荣誉,先后建设工程有阿外楼生态旅游度假、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建筑,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带着几份激情,倍感几份欣慰,本公司真诚地祝福北京!祝福奥运!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