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快讯:沪指盘中再度跌破3300点

  在昨日沪深两市上演过山车行情之后,今日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开盘后再度跌破3300点整数关口,有3家个股以跌停开盘,而华立科技以涨停开盘,这也是最近持续下跌中首次有个股以涨停开盘,近期一度抗跌的万科今日不跌,跌幅超过5%。

  美国股市: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2日发表讲话,认为美国经济可能陷入衰退,这导致当天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小幅下跌。

  伯南克在国会作证时降低了对近期美国经济前景的预期。他认为,面对金融市场的危机、房地产市场以及消费者支出的低迷,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依然存在。不过,伯南克没有改变美国经济将在下半年加速成长的观点。

  另外,伯南克称物价上涨仍令人担忧,并且没有明确表示年内会继续降息,也令投资者感到失望。美联储已将联邦基金利率从去年秋季的5.25%下调至目前2.25%的水平,创有史以来降息幅度之最。

  机构看后市:

  短线仍将震荡探底

  目前我国经济面临较大的压力,这是影响市场中长线投资者信心的一个重要因素,也是引发本轮调整的根本原因。此外,尽管近期不少媒体对市场出现的非理性暴跌提出质疑,但由于目前缺乏来自经济基本面与政策面实质性利好的支撑,预计短期市场仍有一个震荡探底的过程。(方正证券)

  底部支撑有待确 认

  周三两市早盘创出新低后在金融股带动下出现一波较为强劲的反弹,但午后市场一路震荡下行,至收市除少数个股上涨外大部分都出现下跌。从目前市场环境来看,场内资金反弹减仓的欲望仍较为强烈,空方力量依然占据上风,后市大盘仍需进一步确认底部支撑,大盘仍有创出新低可能。(华泰证券)

  期待权重股走稳

  周三大盘震荡剧烈,一度跌至3300点的整数关口之下,盘中再创此波下跌以来新低,成交金额比周二放大二成。周三大盘虽然收阳,但九成股票处于下跌状态,并呈现较大的跌幅,成交也有所放大。当日银行股受到资金追捧,周四如果银行等权重股的领涨效应逐步扩散,大盘有望止跌回升。(西南证券)

  蓝筹股面临投资机会

  周三大盘宽幅震荡,蓝筹股是当日市场的热点,蓝筹股的启动预示大主力抄底意图,但短线底部区域震荡难免,建议逢低增仓。周三,权重股中的工行、中石化均有不俗表现,中国人寿盘中一度涨停,前期强势题材股普遍下跌。可以看出,蓝筹股是大盘翻红的主力,后市一旦反弹,蓝筹股将面临较大机会。(国海证券)

  大盘尚无止跌信号

  周三大盘走出了宽幅震荡、冲高回落的走势,两市涨跌互现。在大起大落中,多空不断转换,市场处于激烈的多空搏杀之中,市场没有出现明显的止跌信号,大盘继续看空。主流热点:大盘权重股。北京首放研究平台显示,提前开始进攻的正是大盘蓝筹股,投资者可关注08年业绩持续优秀、明显抗跌的大盘股。(北京首放)

  市场信心有待恢复

  昨日沪深两市股指大幅高开,但随后开始深幅震荡,银行板块成为支撑大盘的主要力量,走势明显强于大盘。而当日跌幅居前的是新能源、农业板块、纺织服装和创投板块。从目前场内情况来看,多数板块跟随大盘跌幅较深,值得注意的是,当日上午部分表现良好的金融类股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落,显示了市场的信心仍然不稳,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等待大盘的进一步回稳。

  (万国测评)

  周边市场走稳是行情契机

  周三A股市场继续维持弱势震荡状态,但周边市场表现出色,预计周边市场运行状态的改善将对大盘产生积极的影响。在经历大幅的价值回归后,尽管市场估值水平仍然较高,但部分个股已具有一定的投资价值,具备反弹条件,目前欠缺的是引导反弹的导火索,而周边市场的走稳将带来一个难得的机遇,因此谨慎看好后市。

  (杭州新希望)

  金融股走强利于市场稳定

  周三两市大盘呈冲高回落态势,早盘在消息面刺激下展开强势反弹,以银行股为首的权重股联袂走强,对指数的反弹贡献较大,但由于市场投资信心明显不足,盘中量能并未见有效放大,导致股指冲高回落窄幅震荡。短线来看,金融股的走强则利于市场稳定,但股指明显受制于上档5日均线的压力,短线大盘维持低位反复震荡格局。

  (九鼎德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