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东方电子:民事诉讼八成原告股票过户

  东方电子(000682)今日刊登民事诉讼重大进展公告,公司日前接到控股股东烟台东方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通告,截至2008年4月2日,青岛中院已经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四批民事诉讼赔偿股票过户手续,共过户股票35,871,231股,过户5959人,占原告总数的85.26%。


  虽然大部分民事诉讼原告按照相应的赔偿完成了股票过户,但由于部分已签署《民事调解书》的原告身份及账户资料不全等因素,影响了赔偿股票过户进度,为此,公司也多次发布公告提醒,希望该部分适格原告尽快通过代理律师与青岛中院确认相关资料,以尽早完成相关股票的过户工作。

  据法院统计,截至到2005年底,青岛中院共受理各地股民提出的以公司及其他单位、公民为被告的证券市场虚假陈述民事赔偿案件的数量为2716件,涉及的股民数量为6989人(含公民、法人及其他组织),涉案标的总额约计人民币44242万元。

  重大民事诉讼案件这一历史遗留问题的顺利进展对东方电子意义重大。公司认为,民事诉讼的妥善解决,将会消除该案件给公司带来的不良影响,公司信誉、市场形象将得到进一步恢复,有利于公司国内外市场的开拓,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有利于增强公司的综合实力,为股东创造最大利益。

  作者:邢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