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德国智库下调德经济增长预期

  新华网柏林4月2日电(记者郇公弟)德国智库DIW2日将德今年的经济增长预测从此前的2.1%微幅下调至2.0%,并预期2009年德国经济增长为1.6%。

  DIW2日发表的报告称,食品和能源价格上涨使德国人的生活必需支出出现大幅增长,这严重影响了德国消费者的购买力,也使私人消费增长减慢。
报告预计今年德国通货膨胀率将达到2.6%,2009年将降低至1.8%。

  但DIW主管克里斯蒂安?德雷热表示,他对德国今年的经济并不悲观,就业市场的繁荣和私人消费的回升将最终促进德国经济的持续增长。

  同天德国银行协会宣布,维持其今年德国经济增长1.6%的预测不变。德国另一主要财经智库IFO的预期值为1.6%。相比而言,DIW的经济预测最为乐观。

  目前,德国政府对今年德国经济增长的预测为1.7%。4月1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德国今年经济增长预测下调至1.2%。2007年,德国实际经济增长率为2.5%。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