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动漫人”展示青春活力 拿起你的笔为奥运加油

深圳动漫学院集体照
深圳动漫学院集体照

早晨在排练唱歌
早晨在排练唱歌

 

北京汇众益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
投票 查看结果

  “动漫人”拿起你的笔为奥运加油去

  “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One World One Dream),集中体现了奥林匹克精神的实质和普遍价值观??团结、友谊、进步、和谐、参与和梦想,表达了全世界在奥林匹克精神的感召下,追求人类美好未来的共同愿望。尽管人类肤色不同、语言不同、种族不同,但我们共同分享奥林匹克的魅力与欢乐,共同追求着人类和平的理想,我们同属一个世界,我们拥有同样的希望和梦想。

  当人们都在为这个伟大的赛事忙碌的时候,北京汇众益智深圳动漫学院校区教室里的各个同仁也没有怠慢,作为未来的“动漫人”,他们用着另一种不同的方式,同样宣扬着自己的奥运精神。

  为了响应《唱响奥运》这个活动,每日早晨我们全体员工都会合唱一首《forever friends》,这是2008北京奥运歌曲当中最火爆的歌曲,它代表了我们所有人的心声,唱出了我们所有中国人的希望!我们都准备着在奥运来临之际,用自己的歌声来为奥运加油助威!

  动漫学院是汇众益智继游戏学院项目在全国成功运营4年之后,针对国内大量紧缺的原创动漫制作人才,推出的又一个数字娱乐人才职业教育项目,这也是国内首个系统化、专业化培养动漫人才的职业教育项目。学员经过8-13个月的系统学习,能够成为合格的动画师、特效师、渲染师、插图师等。2008年3月,在获得国际顶级风险投资基金凯鹏华盈(KPCB)首轮1000万美元注资以后,动漫学院在全国同时启动23家直营培训中心,构建了全国最大规模的动漫人才培养体系。

  2008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深圳动漫学院与奥运同行,创意动漫,创新事业,创造成功。爱动漫,打造自己的“梦工厂”,学动漫成就中国的“迪士尼”,为祖国的事业奋斗着!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