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大幅下挫后黄金股企稳 美元走强有所影响

  全景网4月3日讯 近期山东黄金(600547)出现下调,突破在140元附近的支撑。周四早盘10:23时股价为115元,在近日大幅下挫之后,走势出现企稳态势,其五日均线的价格为211元。而中金黄金(600489)开盘探低回升,下跌2%,报63.65元。

  市场人士认为,欧洲银行业次贷巨额亏损的消息,引发欧元下跌和美元反弹。受此消息影响,国际金价近期走势出现回调。投资者的注意力正从美国转向了欧洲,目前更担心全球经济可能出现问题,在此背景下,美元阶段性走强将对商品市场构成不利影响。

  黄金期货早盘上涨超过1%,主力合约0806上涨1.17%,报202.00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