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盘中异动个股

夏新电子定向增发暂停 复牌跌穿增发价格

  全景网4月3日讯 夏新电子于上月31日在董事会上通过了向公司控股股东夏新电子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和公司关联方厦门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实行定向增发的决议,增发价格为5.51元/股。

但2008年4月1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厦门监管局的调查通知书,使得本次董事会通过的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暂时不能报审,需等厦门监管局做出调查结论后方可确定是否推进本次董事会相关决议。

  夏新电子今日复牌后,股价直接砸在跌停板上,仅报5.21元,跌穿预计增发价格5.51元。在目前的弱市下,“再融资”已经成为引爆股价大跌的定时炸弹。 (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