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温州蔡特机车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2008团

温州蔡特机车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温州蔡特机车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2008团

  借奥运之光,展中华雄风,中国人为之自豪的奥运时刻终于快要来临了,在这万众瞩目的时刻,温州蔡特机车有限公司也在世人面前毛遂自荐,本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小型汽油机,植保机械,园林机械,汽摩配生产的中型企业。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57人,管理人员32人。工厂占地面积15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9000多平方米。目前,公司已经形成年产100万台30余种规格型号的汽油机,割草机的生产能力,是近年来在植保,园林机械行业里崛起的新秀。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科技源于创新,品质源于专业”的理念,贯彻“树百年品牌,创蔡特辉煌”的企业精神,自主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用汽油机,使企业成功转型为集生产,研发,国际贸易为一体的主机企业之一。

  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率先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先后通过了GS和EPA等国际认证。温州蔡特机车有限公司先后被评为“3A级信用企业”,“瑞安市明星企业”和“出口创汇优秀企业”。公司所属蔡特品牌被评为”中国知名品牌“,公司产品远销欧美,澳洲,非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当“科技奥运”的理念深入人心时,本公司也始终不忘科技源于创新的企业理念,在政府的正确方针领导下,不断研发新技术,开发新产品,为2008科技奥运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特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