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温州万隆阀门铸造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2008团

温州万隆阀门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温州万隆阀门铸造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2008团

  当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高举火种灯时,预示着长达6天2小时20分圣火的交接仪式完满落下帷幕,历史见证了这一神圣的时刻,在此,请允许我毛遂自荐,温州市万隆阀门铸造有限公司坐落在浙江温州市龙湾区永兴工业区,本公司采用先进的硅溶胶精密熔模铸造工艺和复合精铸工艺,专业生产球阀、闸阀、截止阀、止回阀、隔膜阀、蝶阀、水泵、管件、火车配件、船用件及五金机械件等精密铸件及机加工零件部件等产品。

主要材质为:CF8、CF3、CF8M、CF3M、WCB、LCB、LCC、C4、CG8M、CN7M等合金钢,年产各种不锈钢铸件,碳钢及其它合金钢1000吨以上,产品销往国内外市场。

   公司经过20年的奋斗,全面实施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模式,形成了自己的产品特色并推行现代企业的管理模式,公司拥有十分完善的熔模铸造生产设备和先进的大型火花直读光谱仪检测设备,能满足客户对不同等级的产品的质量和理化性能的全方面要求。同时公司也在不断地引进世界上先进的工艺技术和专业的技术人才,扩充先进的技改装备和生产设备,公司的技术力量正日趋雄厚,经济实力也在不断地发展壮大。

    公司的方针是:科技创优,质量创优,服务创优,竭诚地欢迎全球的客商莅临惠顾,同谋发展共铸辉煌,同时,在这个举国欢腾的历史时期,本公司携全体员工祝北京奥运在世人注视的目光中为整个人类史留下最炫的一笔!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