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林业局:中央紧急调拨3000万元用于林区防火建设

  2008年4月3日上午,国家林业局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家林业局新闻办公室主任、新闻发言人曹清尧发布全国森林防火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中国网对此进行了现场直播。

  在谈到森林火灾的预防和扑救问题时,曹清尧表示,对今年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以后森林火灾的预防和扑救,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国家林业局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也制定了专门的灾区森林火灾的预防和扑救预案。
中央财政已经紧急调拨了3000万元,用于恢复林区的基础设施,?望台、监测预防设备,正在进行紧急的抢修。

  曹清尧介绍说,根据防火预案,要求各地在清理雪压木、倒木的时候,优先清理防火道路,优先保证通行能力。所以3月25日,在湖南郴州专门召开了灾区恢复重建和森林防火的现场会,要求各地在6月份之前必须把各地的防火道路保持畅通,清理完毕。9月份,要基本实现森林防火设施基本的恢复。各地也结合实际,采取了许多有效的措施,确保今年不发生重大、特大的森林火灾。(唐佳蕾)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清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