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10款新车急速入市 能否挽救4月汽车市场颓态

  3月已悄然滑过,08年车市的二季度也随即拉开。按照惯例,4月上旬是车市传统的淡季,以往靠着5月黄金周的拉动,4月下旬的车市就会出现一个小高潮,但今年的五一黄金周取消了,4月下旬还会继续转淡走旺吗?根据目前车市走势,4月下旬的销售旺季能否到来?许多经销商对此持怀疑态度。


  车市观望气息仍加重

  4月中下旬车市是否会回暖,许多经销商表示目前情况并不明朗。其中进口豪华车的销售状况较为突出,某进口品牌车行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销量几乎仅有平常的1/3,这种情况下无法正常估计4月下旬情况。

  北京现代一家经销店市场部经理对记者说,由于华南地区的“清明节效应”,持币待购现象将会继续持续一段时间,而销量肯定会有所下降,所以,公司会针对这段时期做一些深度营销活动,为4月下旬的小高潮作准备。

  强势品牌影响不大

  虽然人人都在叫嚷3、4月份不好卖车,但事实上,对于强势品牌以及一些强势车型,影响并不大。日前车市传出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对马3两厢集体加价的消息,记者就此采访了一位经销商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目前马自达3(参数配置图库)两厢的确需要5000~1万的提车价,但这是供需情况不平衡所出现的必然现象,经销商联盟不存在针对市场而采取的特殊加价做法。“春节过后,马自达5、马自达6(参数配置图库)都卖得比较好,由于马自达6最高配置价位已在20万元以下,3月以来已售出60台左右。”

  新车辈出欲解困境

  对于不少品牌而言,新车仍然是摆脱淡季困扰的“制胜法宝”。而各大厂商4月份推出的10款主力车型中,售价8万~20万元的家轿占据很大比例,相信能激发不错的消费欲望。而对于强势品牌,新车所带来的促进效也是很明显的。一汽丰田新威驰(参数配置图库)自上市以来,广州地区单店销售量维持在20~30台的情况下,经销商们都比较满意。

  记者日前走访车市发现,临近三月边缘,许多经销店都打出“巨额优惠”字眼招揽眼球,对于那些近期没有新车推出的品牌而言,自然只有从价格和优惠幅度上下功夫了。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