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消费安全事件

麦德龙召回意“问题奶酪” 消费者可凭发票退货

  杨汛在京城各大超市纷纷宣布未售或者停售意大利产“问题奶酪”之后,超市方面又有了最新表态。昨日,麦德龙商场华北区负责人表示,商场曾销售过意大利产莫扎里拉奶酪,但目前已经对售出的“问题奶酪”展开了召回行动,北京消费者可凭发票及相关单据到商场办理退货手续。


  “早在3月29日,我们就已经接到国家质检总局2008年第36号《关于禁止进口意大利莫扎里拉奶酪的公告》通知,将所有涉嫌产品撤架、封存,不再销售。”麦德龙商场华北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麦德龙商场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召回行动。根据麦德龙持有的客户档案,公司正在主动通知购买了以上产品的客户退货。对于其他信息未及时更新的客户,在看到商场内通告后可凭发票及相关单据到商场办理退货手续。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