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微软准备打持久战 或不会对收购雅虎提高出价

  微软正准备打一场持久战。自该公司向雅虎提出446亿美元的主动收购计划已过去两个月了。据知情人士透露,它目前没有提高出价的计划。作出这种姿态是交易谈判过程中惯用的手段,不过熟悉微软的人士坚称此举并非做势。


  虽然外界普遍猜测微软有望提高收购价格,但该公司却在等待时机。微软或许希望利用加码的可能性吸引雅虎展开认真谈判。目前为止双方只进行过一次会谈。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在数家试图收购雅虎的公司中,微软最具优势,没有理由加码。知情人士表示,微软的战略分析师们相信,他们在时机上处于有利地位,并表示雅虎最近的巡回推介未能令投资者眼前一亮,演示中也没有任何亮点证明有提高出价的必要。除此之外,战略分析师们还称,日益加剧的经济低迷以及股市的下滑让原来的收购价格变得更慷慨些了。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