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中山证券

时代科技(000611)超跌低价 市场反弹主流

机构:中山证券
时代科技(000611)超跌低价 市场反弹主流

周四,作为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两地指数低开后强势反弹。盘中,成为拉动指数中坚力量的仍然是大盘蓝筹品种,尤以有色金属、钢铁、煤炭石油、石化板块表现出色,给市场带来不跌的信心,防止市场再次出现恐慌性抛盘。

从技术面来看,短期指数经过快速深幅的探底,阶段性跌幅较为巨大,短期超跌较为严重,市场泡沫得到有效的消除,大多数蓝筹股的估值重新回到价值投资区域,大盘向下的杀跌只是一个加速赶底的过程。

就操作上而言,短期市场上攻能否持续关键还在于市场信心是否能够有效恢复,超跌的市场心态能否重新聚集市场的做多人气,因此,后市投资者宜从消息面和权重股的表现上判断行情的整体趋势!

就短期个股来看,超跌股的反弹行情仍然是投资者应该把握住的机会。周四,招商轮船南天信息开元控股等处于涨停板的个股,无一不是前期超跌品种。从中我们可以看到,受到大盘回调影响,目前处在超跌位置的个股大多均出现过连续单边暴跌行情。这些个股原来因股价高企所形成的泡沫风险,在这种大跌中已经得到了充分有效的释放,使得短期操作价值逐渐凸现。

另一方面,近期暴跌的个股中还存在前期主力介入很深的个股,在连续大幅下跌过程中,主力并未成功出逃。这些被套主力必须在超跌以后大量回补或加仓,这也将为超跌股推高股价。

而时代科技(000611)该股就是一只短期深幅重挫的潜力个股,该股在短短十几个交易日内股价深幅下挫,短期最大下跌幅度超过40%,在当前超跌品种全线反弹的市场行情中,该股上涨潜力巨大。特别是在当前市场超跌股前期反弹的行情中,超跌低价板块由于价格低廉,形成了明显的股价优势,易于吸引中小投资者积极跟进,有利于短线操作。

值得注意的是,时代科技(000611)其优秀的基本面更是有利于助推超跌后的反弹行情。据了解,公司通过多次资产收购,已成为目前国内仪表行业龙头,是规模最大的试验机生产企业,在国内市场占有绝对优势。而中国仪器仪表行业是一个高速平稳发展的行业,公司作为国内仪表龙头,发展前景自然值得看好。

二级市场上,时代科技(000611)该股作为一只短期超跌近40%的个股,自然有着相当充足的反弹动力,配合良好的基本面支撑,该股在当前超跌股全线走势的行情中有望脱颖而出,成为市场资金狙击的首选品种。

中山证券

2008-04-03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