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借力奥运——“中国制造”新舞台 > 中国制造全国行跟踪报道 > 走进皇明

告别制造危机阴影 回归中国创造

  皇明中国创造大事记

  附件一:皇明中国创造让太阳能正在逐渐成为中国的新名片。

  1、皇明检测技术中心,技术标准是国标的35倍;检测项目达1201项,创世界之最。

  2、全球首条真空管自动流水生产线皇明建,国际太阳能学会四主席剪裁

  3、皇明生产线80%实现自动化

  4、国内外200多专家学者考察皇明太阳能工业体系,谋求世界太阳能热利用工业化出路

  5、引领光热技术潮流——皇明四高管不积尘

  6、掌控未来能源自主权——皇明太阳能高温热发电一次发电成功

  7、皇明商业模式全球共享

  8、皇明起草新的国家标准

  9、20家境外主流媒体专访皇明——中国人能解决好自己的能源和环保问题的赞誉及认可悄然而起。

  10、三合一光伏组件,集光伏发电、建筑节能、内外装饰为一体,光伏、节能装饰玻璃。

  11、皇明温屏节能玻璃比普通玻璃节能70%。

  打造优势产业集群,皇明中国太阳谷造就太阳能世界八大奇观:

  1、 世界最长光电照明路年节电600万KW;

  2、 皇明博物馆日接待游客近千人;

  3、 皇明建成目前世界最大太阳房,12种创新技术,节能70%;

  4、 30种解决方案,皇明太阳能与建筑结合进入新阶段

  5、 创新解决农村洗澡难问题,皇明集中建设30个农村太阳能浴池

  6、 德州太阳能普及率达60%;

  7、 皇明年推广量相当于欧盟的综合比北美的两倍还多。

  8、 皇明博物馆采暖制冷由太阳能空调解决

  1、皇明检测技术中心,企业标准是国家标准的35倍;检测项目达1201项,是世界规模最大、检测项目最多、标准分解最细的检测中心。

  欧美三大太阳能检测中心最大的仅有6个试验室,而皇明检测技术中心却已达15个实验室,覆盖了从原材料、配件、整机到整个系统的所有环节。包括:

  1管阀耐用性试验室 2原材料物理性能检测室 3保温材料性能检测室 4电子控制系统可靠性检测室 5热水器整机检测室 6真空管性能检测室 7红外热像检测室 8计量仪器检测室 9温屏玻璃检测室 10太阳能灯具检测室 11原材料化学性能检测室 12模拟气候试验室 13真空管玻璃检测实验 14太阳能远程监控中心 15纸箱检测室 16整机抗冻检测室

  ●管阀耐用性试验室 ●原材料物理性能检测室 ●保温材料性能检测室 ●电子控制系统可靠性检测室 ●热水器整机检测室

  ●真空管性能检测室 ●热水器抗冻实验室 ●计量仪器检测室 ●温屏玻璃检测室 ●太阳能灯具检测室 ●原材料化学性能检测室

  ●模拟气候试验室 ●真空管玻


  2、全球首条真空管自动流水生产线皇明建,国际太阳能学会四主席剪彩

  在全球还处于实验室和小规模生产阶段,皇明率先实现了实现了真空管自动流水生产,日产量达到20000支,生产的效率比以前提高了40%,在提高产品高性能的同时,保障了产品品质的一致性,为真空管的标准化、规范化、大规模生产奠定了基础。

盛况空前的全球发布会

盛况空前的全球发布会

世界太阳能学会四主席为“中国制造”剪彩
世界太阳能学会四主席为“中国制造”剪彩

 

从坐到右:世界太阳能学会前主席Yogi Goswami先生、世界太阳能学会副主席Monica Oliphant女士、世界太阳能学会副主席Sadasuke Ito先生、世界太阳能学会副主席Klaus Vajen先生 



  3、皇明生产线80%实现自动化



  4、国内外200多专家学者考察皇明太阳能工业体系,谋求世界太阳能热利用工业化出路

  目前国际太阳能产业举步维艰,大多还处于实验室和样板推广阶段,并陷入了离开国家扶持就萎缩的怪圈。2007年国际太阳能热利用工业化国际研讨会在皇明召开,学习皇明经验,共同探讨世界太阳能热利用工业化的出路。

  各国专家考察皇明自动化流水生产线 行业专家共商世界太阳能工业化大计

  国内外专家参观皇明中国太阳谷

  5、引领光热技术潮流——皇明四高管不积尘

  皇明始终掌控着太阳能热利用的核心技术;皇明四高管提高了光线的透过率4%,并且不积灰尘,刮风下雨灰尘就自然脱落。  

  四高管除具备三高管的优点外,还具备自清洁、高透射性的特点

  6、 掌控未来能源自主权——皇明太阳能高温热发电一次发电成功

  作为国家863重点课题,皇明碟式发电一次性通过国家科技部的验收。

  作为平行式发电的核心部件,皇明镀膜钢管批量出口澳大利亚、德国,未来太阳能高温发电成本将会达到0.6元每度,利用西北沙漠半沙漠区域的十分之一就可以解决全国的供电问题。

  7、皇明商业模式全球共享

  从华盛顿到纽约——在联合国向世界宣讲中国太阳能模式

  在联合国向世界宣讲中国太阳能模式 中央党校唯一自主创新民营企业案例  

  8、皇明起草新的国家标准

  8月4日,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和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联合主办的“太阳能热水器国家标准研讨会”之际,皇明太阳能检测技术中心举行了对外开放仪式。会上,还联合签署了《太阳能热水器产业标准(德州)建议书》,呼吁国家技术标准主管部门尽快完善家用太阳能热水器国家标准体系,积极推动太阳能热利用行业标准的健全。建议以产业发展现有水平为基础,以适应产品使用环境、满足消费者要求为准则,而不是照顾大多数企业的平均水平,对国家标准进行大幅度的修订。

  太阳能热水器国家标准研讨会现场 皇明太阳能检测技术中心举行了对外开放仪式

  9、20家境外主流媒体专访皇明——中国人能解决好自己的能源和环保问题的赞誉及认可悄然而起。

  10、三合一光伏组件,集光伏发电、建筑节能、内外装饰为一体,光伏、节能装饰玻璃。

  11、皇明温屏节能玻璃比普通玻璃节能70%。

  打造优势产业集群,皇明太阳能世界八大奇观:

  1、世界最长光电照明路年节电600万KW;

  2、皇明博物馆日接待游客近千人;  

  3、皇明建成目前世界最大太阳房,12种创新节能技术,节能70%;

  4、30种解决方案,皇明太阳能与建筑结合进入新阶  

  5、 创新解决农村洗澡难问题,皇明推广农村太阳能浴池

  6、 德州太阳能普及率达60%;

  7、 皇明年推广量相当于欧盟的综合比北美的两倍还多。

  8、 皇明博物馆采暖制冷由太阳能空调解决

  皇明中国创造让太阳能正在成为中国的新名片

  皇明太阳能集团在全球率先完成太阳能热利用工业体系的建设,在“中国制造” 最薄弱的环节——工业体系方面挺起了中国制造脊梁,实现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跨越。在世界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还处于实验室和样板阶段时,皇明率先建立了从上游产业链控制、核心技术、自动化生产、到检测技术完善的太阳能工业体系,为太阳能大规模、标准化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解决了太阳能热利用工业化的全球性难题。2007年9月,皇明全球首条真空管自动化流水生产线建成,国际太阳能学会四主席为之剪彩;太阳能热利用工业化国际研讨会在皇明召开,来自全球的近200位行业专家齐聚德州,参观考察皇明的工业体系,商讨世界太阳能热利用工业化的方向。“CNN”在皇明报道现场惊呼中国将成为未来世界太阳能的主宰。在世界的任何地方,提起太阳能都会把目光投向地球的东方,太阳能正在逐渐成为中国的新名片。

  黄鸣是第一位受邀登上联合国讲坛的中国企业家,在联合国第14次可持续发展大会的讲坛上,让全球能源产业首次静心倾听来自中国的声音。以皇明“三循环中国模式”为举步维艰的世界太阳能产业的发展提供解决方案,推动世界太阳能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美国CNN(美国有线新闻网)、英国路透社、法国国家电视台等来自20多个国家的境外媒体亲临中德国州进行专题报道,皇明和中国太阳能产业的声音和形象充斥着世界的主流媒体,中国人能解决好自己的能源和环保问题的赞誉及认可也悄然而起。2007年3月,黄鸣被世界自然基金会授予“中国可再生能源杰出贡献奖”,黄鸣无疑已成为中国节能环保产业的代言人,为中国赢得了世界的尊敬。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