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澳柯玛:新能源龙头 股价大幅超跌

机构:东海证券
东海证券个股推荐:澳柯玛(600336):新能源龙头 股价大幅超跌

周四是清明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低开探底后展开反弹,盘中的几次调整都未出现前几个交易那样的大幅杀跌的现象,成交量的萎缩等迹象都显示目前市场的心态正逐步平稳下来。

尾市大盘的强势拉升以及个股的普涨又重新燃起了市场新的希望,目前大盘还需得到进一步的确认,反弹行情才有望正式展开,而大盘一旦真的企稳,超跌股将是市场抢反弹的主要目标。假日期间消息面的变化也将对市场产生较大的影响,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随着国际油价的高企,能源的短缺成为当前迫在眉睫的关键问题,国家也出台了多项政策促进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新能源行业迎来了空前的发展机遇,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以及市场需求的双重作用下,新能源行业在国民经济中的比重将不断提升。因此从事新能源的上市公司的未来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可以积极关注新能源的龙头品种??澳柯玛(600336)。

公司控股95.51%的澳柯玛新能源公司在锂离子电池研发上获得了重大突破,由于该项目引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生产代表锂电新技术的聚合物电池,因此一举成为行业标准的主持者,发展空间广阔。随着国际原油价格的高位震荡,作为新能源板块的领军人物,公司极有可能会受到各路资金青睐。

另外,公司还具有炙手可热的参股金融题材。公司在清欠大股东欠款时,收购了澳柯玛集团持有的北京证券8000万股权,占北京证券股权的5.28%,而其转让价格仅为极低的5000万元。北京证券是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并且北京证券已经重组,因此公司所持的股权有望增值,公司将搭上了参股券商的赢利快车。

二级市场上, 澳柯玛(600336),该股作为新能源板块的龙头受益油价高涨,又参股金融,题材十分丰富。在20多个交易日就超跌近40%,技术指标严重超跌。随着大盘的逐步企稳,市场的信心逐步恢复起来,目前超跌的股票将成为市场的反弹先锋,可以逢低积极关注。

东海证券

2008-4-3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