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中国流通领域儿童食品合格率九成

  中新社北京四月三日电(记者刘长忠)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今天公布的最新产品质量监测结果显示,中国流通领域儿童食品合格率九成。

  为加强对流通领域儿童食品质量的监督管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对天津、广东、湖北、陕西等四个省、市十四家单位销售的一百组包括饼干、膨化食品、果冻等儿童食品进行了质量监测。


  此次质量监测依据相关国家强制标准,对儿童食品的水分、甜蜜素、糖精钠、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霉菌计数、铝、酸价、过氧化值、黄曲霉毒素B1、甜蜜素、色素、规格、标签等十四项指标进行了检测。经检测,在抽取的一百组儿童食品样品中,有九十组儿童食品内在质量合格,质量监测合格率为百分之九十。

  本次质量监测发现的主要问题有:水分超标、微生物超标。

  国家工商总局表示,针对本次监测中发现的不合格儿童食品,监测地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已经责令经销单位停止销售,并依法予以处罚。

  国家工商总局表示同时表示,全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将继续加强对儿童食品质量的监督检查,教育引导经销企业树立产品质量意识,严把质量入市关,确保儿童食品市场消费安全。完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