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德国巴伐利亚州立银行因次贷危机减记43亿欧元

  新华网柏林4月3日电(记者郇公弟)德国第二大州立银行??巴伐利亚州立银行3日宣布,受美国次贷危机影响,该行将进行高达43亿欧元的资产减记。

  巴伐利亚州立银行新任行长米歇尔?凯默尔称,由于次贷危机引发的信用问题,银行所持有的大量原本质量良好的有价证券都出现大幅贬值。
按照相关财务规定,银行不得不进行大规模的资产减值。

  在该行43亿欧元资产减记总额中,包含了计入2007年度的23亿欧元和计入2008年第一季度的20亿欧元。

  受次贷危机影响,巴伐利亚州立银行2007年的经营收益仅为1.75亿欧元,而在2006年还高达9.89亿欧元。

  巴伐利亚州立银行是本周第三家进行大规模资产减记或报亏的德国银行。4月1日,德意志银行宣布2008年第一季度进行25亿欧元资产减记。4月2日,西德意志州立银行宣布2007年次贷相关亏损额达到16亿欧元。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