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爱马仕状告eBay“助长造假歪风”

  新华网巴黎4月3日专电(记者芦龙军)法国奢侈品集团爱马仕的一位律师3日透露,在2日的一次庭审中,爱马仕向在线交易网站eBay索赔3万欧元,理由是该网站不仅出售假货而且“助长造假歪风”。

  爱马仕集团的律师埃马纽埃尔?科隆布表示,爱马仕集团认为eBay网站并不仅仅是销售假货,而且还不同程度地助长了造假活动。
他说,eBay肯定知道那些是假冒商品,但由于要从中提成,它对此采取了纵容的态度。

  此前一位网民在eBay网站上出售三只爱马仕皮包,其中有两个是假冒的,爱马仕于是将eBay告上法庭。

  去年9月,法国奢侈品集团路易威登和迪奥也曾将eBay告上巴黎商业法庭,而其索要的赔偿分别高达2000万和1700万欧元。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