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人民币汇率改革 > 人民币汇率波动追踪

3月人民币对美元月平均汇率较前月走高849基点

  新华网上海4月4日电(记者潘清)3月份,在国际汇市美元反复震荡的背景下,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走出了盘整?冲高回落?盘整的走势。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3月人民币对美元月平均汇率报7.0752,较前月大幅走高849个基点。


  3月份的首个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1058,与2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持平。经历了连续数个交易日的调整后,3月11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创出汇改以来新高,13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突破7.1关口并连续3个交易日改写新高纪录。25日至27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再度连续3个交易日创出新高。当月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的最高点出现在3月27日,为7.0130。

  3月份,美国经济衰退迹象的显现令美元出现了一波持续快速下跌,美元指数连连创下历史新低。美联储联手西方央行向金融市场注资的“救市”举动,曾一度推高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但这一反弹并没能维持多久。此后,在好坏参半的经济数据的影响下,美元兑欧元、日元等主要货币出现反复震荡,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也随之盘整。

  3月,人民币对其他货币的月平均汇率分别为1港元对0.90926元人民币,100日元对7.0202元人民币,1欧元对10.9675元人民币,1英镑对14.1577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