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手机电视国标遴选结果:T-MMB系统最终胜出

 记者从手机电视/移动多媒体国家标准专家评审组了解到,在昨天(4月3日)召开的专家评议组第六次工作会议上,北京新岸线公司研发的T-MMB系统最终被遴选确定为手机电视/移动多媒体国家标准的技术方案。由此,近年来纷争不断的手机电视标准之争终于有了结果。


  据了解,此次专家组工作会议由国家发改委和国标委牵头,有来自相关行业的专家、科研院所和企业人士参加,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对提交方案的测试结果和知识产权审核和质询、提案方答辩、专家讨论,最终经专家表决,遴选确定T-MMB系统为手机电视国家标准的技术方案。

  手机电视/移动多媒体国标遴选工作得到中央和国务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据参会专家介绍,这次手机电视标准的遴选结果,将加快手机电视产业发展进程,为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提供手机电视服务迈出了里程碑的一步。

  据有关专家介绍,T-MMB系统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测试结果表明,该系统多项技术指标优于DVB-H欧盟手机电视标准和T-DMB标准,符合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并有助于中国自主创新技术走向全球市场。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