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三大体系保网银安全


   由我国金融行业统一的第三方安全认证机构??中国金融认证中心(简称CFCA)主办的“共筑网上银行绿色通道??2008放心安全用网银联合宣传年”近日正式启动。

  
   据悉,网银绿色通道由三大体系构成:EV证书、网银病毒专杀工具和反欺诈联动机制,分别从反钓鱼网站,反病毒木马盗窃,打击网银犯罪三个层次为网银用户提供保护。
其中,EV证书能帮助用户轻松辨别网站的安全性和真实性。用户在使用安全网银业务的时候,浏览器将识别出EV SSL证书,使得地址栏变成绿色,用户由此确认自己正处在网银绿色通道之中。“网银病毒专杀工具”专门针对网上银行用户,解决盗取网银密码、远程木马控制、网银域名非法解析以及盗取文件证书等问题,通过在线杀毒方式,病毒库实时更新。“网上银行反欺诈联动机制”通过商业银行间的联动和银行与公安机关的联动,实现网银犯罪的提前预警。(张丽娟)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