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维他奶集团收购新加坡统一食品

  3月27日,以香港为基地的饮品及食品制造、销售商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SEHK:0345)宣布,将通过旗下附属公司维他奶投资(新加坡)有限公司对私营豆品公司统一食品(私人)有限公司达成全面收购协议。
此次收购涉及金额约7860万港元,已于4月2日完成。收购完成后,统一食品将成为维他奶的全资附属公司。

  佰程旅行网获千万美元风投

  3月28日,华远国旅旗下的佰程旅行网宣布完成首轮千万美元融资,并将加快上市步伐。此次投资方分别为日本集富亚洲投资有限公司和瑞典银瑞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资金将用于旅行网电子化平台建设、新业务领域开拓以及品牌推广。同时,公司还与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签署2008年邮轮包船协议,成为其融资后的第一个战略项目。

  康宁在华首家LCD玻璃工厂开业

  3月28日,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的全球领导厂商康宁公司(NYSE:GLW)在北京为其新建的液晶显示(LCD)玻璃基板工厂举行开业典礼。工厂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康宁在中国大陆建造的首家TFT-LCD玻璃生产厂。目前,康宁已在美国、日本、韩国以及台湾建造了LCD玻璃生产厂。

  特雷克斯签约核工业建设集团

  4月2日,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与世界第三大工程机械生产商美国特雷克斯集团(NYSE:TEX)在京正式签署了关于CC8800-1双臂履带式起重机订购协议。该起重机是目前国际最先进的起重设备,最大起重单位达到3200吨。这台合同金额超过2亿元的起重机将被用在山东省海阳县??海阳核电站建造项目工地。

  香榭丽传媒获软银赛富投资

  4月2日,户外LED传媒广告运营商香榭丽传媒正式宣布,已与风险投资商软银赛富在上海成功达成了融资协议,合作金额达到3000万美金。此次融资后,公司将加快建设其户外数字大媒体网络的步伐,在2008年将完成全国20余个大型城市布点,建成35块左右户外LED广告显示屏。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