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雅高拟拓展经济型酒店“宜必思”

  乐琰

  就在本土经济型酒店企业为了“拐点论”争论不休之际,国际品牌则开始发力。目前在华发展速度不快的法国雅高酒店集团麾下经济型品牌“宜必思”将一改保守风格,大展拳脚。

  在日前刚刚举行的雅高世界巡礼上,雅高大中华区首席副总裁Robert Murray表示,“宜必思”是该集团未来在华扩张重点,今年数量将翻倍,力拓二、三线城市。

  雅高是全球最大酒店管理集团之一,麾下品牌包括索菲特、铂尔曼、诺富特、Motel 6等,在90个国家拥有超过4000家酒店。数年前,雅高向中国市场引入了旗下经济型酒店品牌“宜必思”,然而雅高对于“宜必思”的发展始终没有采用大多国际酒店集团在华采用的纯粹管理、不涉及投资的模式,而是坚持在华进行投资并管理,全部直营。因此,其发展速度较慢,在其他对手品牌,如锦江之星、如家等都逾200家规模之时,国际品牌“宜必思”在华仅有约12家开业酒店。

  “我们注重的是品质,我们不认为经济型酒店就是一味的低成本建设。”雅高大中华区首席副总裁Robert Murray告诉记者,目前雅高在中国区的28个城市共有57家开业酒店,到2010年,雅高在华的开业酒店总数要达到约180家。

  谈及中国经济型酒店市场的“拐点”问题,Robert Murray表示,整体而言中国酒店市场的前景依然非常好,至于一线城市成本过高的现象也确实存在,因此雅高在未来扩张“宜必思”的时候会重点布点中国的二、三线城市,并在市场定位上以接待本土商旅客人为主。

  据悉,雅高目前有50家“宜必思”酒店在建或处于发展计划中,有15家“宜必思”将在今年年内开业,26家“宜必思”将在2009年开业。到今年年底前,“宜必思”酒店网络将覆盖北京、上海、苏州、哈尔滨、广州和大连等主要城市。

  但与其他经济型酒店品牌大量采用特许经营模式大举扩张所不同的是,雅高依然坚持在华以直营方式运作。

  除了经济型酒店,Robert Murray还透露,中国依然有拓展高端商务酒店的巨大潜能,因此雅高近期在华引入全新五星级商务酒店品牌“铂尔曼”。第一批五家全新铂尔曼酒店将于2010年前逐步开业,近期开业的东莞旗峰山铂尔曼酒店是中国的第一家铂尔曼酒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