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濮耐股份三力士今起招股

  ⊙本报记者 周帆 徐锐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三力士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刊登招股意向书。

  濮耐股份本次拟发行6000万股,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研制、生产和销售定型、不定形耐火材料,功能耐火材料及配套机构,并承担各种热工设备耐火材料的设计安装、施工服务等承包业务。

公司主要产品有透气砖类、座砖类、散料类、滑板水口类、三大件类、镁碳/铝镁碳类及其他耐火材料,目前,公司已经成为国内主要的功能耐火材料、不定形耐火材料生产企业,钢铁炉外精炼透气砖国内市场份额第一,国内最大的钢铁行业用耐火材料制品供应商。招股意向书显示,该公司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主要体现在主营业务突出,盈利能力强,2004年至2007年9月,平均毛利率39.57%;营业收入和利润快速增长,收入年平均增长率为23.46%,净利润年平均增长率为39.95%。

  浙江三力士橡胶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不超过1900万股,公司是全国传动带行业中品种齐全、技术水平高、生产规模最大的生产厂家,三角胶带的国内市场份额和出口额最近三年均稳居全国第一。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