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山东证监局积极培育创业板上市资源

  ⊙本报记者 郑义 剑平

  山东证监局日前召开山东辖区企业上市辅导中介机构座谈会,对即将开设的创业板有关事宜作出了安排部署。

  山东证监局自去年以来为培育辖区上市资源做了大量工作,从源头上提升了拟上市企业质量。

该局表示,今年将继续把培育创业板上市资源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该局有关负责人指出,山东中小企业的民营化程度没有浙江等省份高,相当比例的中小企业是从国有企业改制而来,员工持股现象较为普遍,企业上市面临的改制和规范任务较重,所以应及早开展工作,尽快完成改制。

  山东证监局强调,要注重质量,防止形成运动。由于准入门槛较低,符合创业板基本条件的企业有很多,中介机构必须树立质量优先的观念,筛选企业时不单单要看财务情况,还要看持续竞争力、研发和创造能力、管理和协作的能力、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能力、风险控制的能力等综合因素,全面考虑并筛选的过程。同时要区分中小板与创业板的区别,指导企业选择合适的市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