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房事论衡

德勤:楼市投资者需面对更多挑战

   德勤日前发布的2008中国房地产投资手册显示,房地产市场持续为有兴趣在华投资的境内及境外投资者带来明显的投资机会,市场人士一般对中国房地产市场巨大的持续发展潜力持乐观态度。另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城区可开发用地已变得稀缺,地价高涨,而大连、天津、成都、苏州和杭州引领了外资转投二线城市的趋势,武汉、长沙也备受关注。

  德勤指出,面对更严的融资要求、法规的不断调整和对更具环保特色建筑物的关注等情况,投资者能否有效应对这些挑战将很大程度影响他们的投资回报。

  手册介绍,北京和上海等一线城市吸引了大量海外投资。在上海的房地产市场,区域性与全球性房地产基金尤为活跃。截至2008年年初,上海房地产依然是来自美国、欧洲、亚太地区的主要机构投资者的投资焦点。由于租金增长迅猛、空置率低,顶级写字楼依然是机构投资者追捧的投资目标。但是,部分由于上海投资级办公物业供应相对较少,一些机构投资者将其投资重点扩展至高端服务式公寓,或者可以改建为高端服务式公寓的高级住宅。而北京的房地产市场投资依然活跃。境内与境外的投资者积极购买投资性房地产。此外,二、三线城市的投资也增长迅猛。(王婷)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