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浙江龙盛3.6亿收购龙化控股

   浙江龙盛(600352)公告称,公司与浙江龙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会、彭立等十一名自然人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书》,以3.6亿元代价共计收购龙化控股74.81%的股权。

  浙江龙盛以24,782.40万元收购龙化控股集团持股会所持龙化控股57.97%的股权,以7200万元收购彭立等十一名自然人所持龙化控股16.84%的股权,同时为稳定员工队伍,浙江龙盛承诺另行支付4000万元作为龙化员工的福利和相关补贴之用,合计支付转让代价35,982.40万元。

此次股权转让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截至2007年12月31日,经审计,龙化控股总资产70762万元,主营业务收入53162万元,营业利润2177万元,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6,86万元。

  浙江龙盛称,通过收购龙化控股,可以借助龙化控股已有的人才、市场、品牌、管理和技术平台,迅速介入无机化工领域,延伸产业链,有助于公司相关多元化战略的实施。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