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4月7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业绩预告

  000558 莱茵置业 公司预计2008年第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1300万元至1400万元。

  000692 ST惠天 公司预计2008年一季度业绩亏损,业绩比2007年同期下降50%以上。

  000923 S宣工 公司由于2008年一季度产品市场需求量增加,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35.70%,因此公司1-3月保持盈利,预计净利润110万元左右。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

  000955 欣龙控股 预计公司2007年度业绩将大幅亏损,预计亏损金额约为5300万元。

  002021 中捷股份 预计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60-80%。

  002078 太阳纸业 公司预计2008年第一季度合并报表中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80%-100%。

  002136 安纳达 公司预计2008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与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相比,会有大幅下降,预计亏损450-650万元。

  股改动态

  000009 S深宝安A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目前正在积极办理股份划转相关手续,由于本公司法人股东比较多,且持股时间较长,手续相对繁杂,尚需一定时间完成上述工作。

  000011、200011 S深物业A 鉴于仲裁结果的原因,在2008年6月30日之前,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无法启动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

  000017、200017 SST中华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实施手续正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当中。本公司A股股票继续停牌。

  000030、200030 S*ST盛润 目前,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莱英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继续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积极协商解封事宜,并有望尽快解除司法冻结。因此,本公司A股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430 S*ST张股 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正在商议重新启动股改程序的有关事宜。

  000506 S*ST东泰 目前,公司董事会正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多方面的交流与沟通,以尽快推动股改进程。

  000529 S*ST美雅 截至目前为止,公司已向全部非流通股股东发函,并收到部分非流通股东的股改动议,但收到的股改动议尚未达到非流通股股东股本的三分之二。

  000536 SST闽东 因本公司股改方案比较复杂,工作量大,正式股改方案至今尚未完成。

  000561 S*ST长岭 截至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非流通股股东再次启动股改程序的书面动议。

  000587 S*ST光明 公司董事会正在与非流通股股东进一步沟通股改事宜。

  000620 S*ST圣方 鉴于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与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互为条件,公司在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批复后,公司将尽快召开相关股东会议。

  000622 S*ST恒立 公司于12月28日发布了第二次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1月28日公司召开的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631 S*ST兰宝 截至目前,公司尚未进入股改程序,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将会在本公司恢复上市过程中尽快推出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638 S*ST中辽 公司于3月28日已披露初步股改方案,经多方沟通协商,该方案维持不变并于4月4日披露相关沟通协商结果公告。此股改方案尚需提交相关股东大会审议,股东投票时间为4月24日至28日。

  000668 S武石油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的召开及方案的实施尚需等待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

  000670 S*ST天发 本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重组及股权分置改革的有关事宜进行研究,但尚未提出具体方案。关于公司为恢复股票上市所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公司于3月13日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恢复上市之保荐及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于3月12日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签订了《股份登记服务协议书》等。

  000688 S*ST朝华 截至4月3日,本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

  000693 S*ST聚友 由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问题尚未彻底解决,公司尚未能启动股改程序。

  000719 S*ST鑫安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未提出股改动议。

  000732 S*ST三农 目前,尚无非流通股股东向本公司提出股改动议。

  000736 SST重实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的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目前,公司正在落实重组审核委员会的反馈意见。

  000750 SST集琦 目前,本公司控股股东与潜在控制人和国海证券正就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无可供讨论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776 S延边路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本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本公司已将相关材料上报中国证监会,正在审批中,尚无最新进展。

  000892 S*ST星美 由于公司持股结构分散,新的股东尚未提出股改动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难度依然存在。因此,公司现仍无法启动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目前,公司接星美联合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通知,截至4月2日,共有28家债权人申报了债权,申报债权总额为1,339,006,306.70元人民币。公司债权人申报债权的工作仍然进行中,请债权人按照法院公告进行债权申报。公司有关资产重组仍在进行中。

  000906 S南建材 截至目前为止,公司尚未召开相关股东会议审议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其主要原因是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与股权转让工作同步进行。

  000908 S天一科 公司已披露《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公司已于4月2日取得证监会对上述重大资产出售的无异议函,定于4月18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18 SST亚华 本公司正积极配合新的重组方尽快推出股改方案。

  000921 ST科龙 实施股权分置改革追送对价方案:追送对价股份变更登记日4月10日;股东获得追送对价股份到账日期4月11日;追送对价股份上市交易日4月11日。

  000981 SST兰光 由于尚未解决大股东占用本公司资金问题,目前没有非流通股股东提出股改动议,故暂时无法进入股改程序。

  000999 S三九 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三九集团仍处于资产债务重组中,尚未提出股改动议。

  发行与上市

  000965 *ST天保 公司讨论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目前正在对该事项涉及的资产进行评估,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223 鱼跃医疗 本次发行股份总量为2,60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数量为52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发行价格为9.48元/股,网下申购时间为4月7日和4月8日,网上申购时间为4月8日;申购简称为“鱼跃医疗”,申购代码为“002223”。

  002224 三力士 公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002225 濮耐股份 公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重要事项

  000931 中关村 公司重大事项的初步方案已报送监管部门,公司正就上述方案积极与监管部门沟通。鉴于方案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公司将于4月8日与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广东省惠州市信息产业局签署《合作意向书》。

  002045 广州国光 公司全资子公司GGEC Hong Kong Limited国光电器(香港)有限公司于3月31日与中国建设银行香港分行签订了一项金额为1940万美元循环使用的流动资金贷款合同,该贷款已于4月2日到账,可缓解公司流动资金压力和缩短出口货款结汇时间。

  002051 中工国际 4月3日,公司与委内瑞拉农土部所属的国家农村发展署签署了委内瑞拉瓜里科河灌溉系统修复扩建工程(二期)商务合同。

  002062 宏润建设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07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

  002075 高新张铜 董事会通过关于拟收购江苏张铜集团有限公司部分资产的议案;关于拟收购沭阳凯尔顺铜制品有限公司95%股权的议案。

  002079 苏州固锝 董事会通过关于和外资商业银行进行铜衍生产品工具交易的议案。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的更正。董事会于4月2日收到公司董事孙红敏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职务的书面辞职申请。

  002195 海隆软件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定于5月12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异常波动

  000545 *ST吉药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达到跌幅限制,公司不存在对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000555 *ST太光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跌停,并且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针对公司实际控制人深圳市纳伟仕投资有限公司曾表示对持有的公司股份有转让意向事宜,公司向纳伟仕投资进行了咨询。该公司回复,近期与江西济民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初步接触,但未达成任何意向或签署协议。

  000673 *ST大水 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达到跌停价格,公司已于4月1日恢复生产,经董事会核实,除前期已公告的拍卖重大事项外,无其他对公司股价有重大影响的情形。

  000691 ST寰岛 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达到跌幅限制。公司于2008年3月27日披露了《关于第一大股东股权转让的提示性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且公司主营业务尚不明确。而公司为天津绿源提供的银行担保尚未解除,转让公司所持天津绿源51%股权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此事项需重新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履行相关审批程序。

  000982 *ST中绒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达到跌幅限制,股价异常偏离值超过15%,截至4月2日除公司已披露的信息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分红派息

  000829 天音控股 实施2007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每10股转增8股;股权登记日为4月11日,除权日为4月14日,转增股份上市日为4月14日。

  002052 同洲电子 实施2007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每10股转增3股;股权登记日4月10日;除权日4月11日。

  002066 瑞泰科技 实施2007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每10股转增5股;股权登记日4月14日;除权日4月15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4月15日。

  002068 黑猫股份 实施2007年度分配方案,每10股送3股派0.5元(含税)转增5股;股权登记日为4月10日;除权除息日为4月11日。

  其它公告

  000400 许继电气 根据国家及河南省关于国有产权转让的相关规定,转让方聘请的财务顾问正在对许继集团的股权受让方平安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尽职调查,交易双方正在就相关事项进行谈判,上述工作完成后双方将签订《股权转让协议》。

  其它公告

  000408 ST玉源 本公司的重组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进展,目前相关各方正履行内部审批程序,预计近期将公布具体方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426 富龙热电 富龙集团以公示征集受让方的方式转让本公司控股股权事宜已经赤峰市人民政府批准,目前正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过程中,待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同意后再行组织实施。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429、200429 粤高速A 目前,本公司因有重大事项已按有关规定于3月26日起停牌,现因本公司正在与相关部门沟通,因此本公司A股和B股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31 穗恒运A 公司目前就收购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股权事宜与部分股东积极谈判协调,因该事项的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本公司股票已于2008年3月27日起停牌。

  000656 ST东源 有关部门仍在对四川宏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宏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两公司递交的重组相关材料做进一步审查,该两公司正在继续与有关部门就相关事项进行预沟通,并根据有关部门的反馈意见对重组相关材料进行继续完善和补充。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671 阳光发展 目前,本公司控股股东福建阳光集团有限公司正在与与相关各方就推进阳光集团等特定对象将房地产开发业务及资产纳入至阳光发展的有关问题积极进行沟通,具体方案仍在进一步论证过程中,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97 咸阳偏转 本公司股票停牌涉及的重大事项正在论证当中,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在此期间,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920 *ST汇通 目前公司重组有关各项工作仍在继续推进,对各方案进行进一步的研究比较和分析论证仍在进行,与有关机构的沟通工作仍在持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961 大连金牛 截至4月3日,大连金牛资产重组工作现处于预沟通阶段。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037 久联发展 公司将于4月9日举行2007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041 登海种业 公司定于4月8日举行2007年年度报告说明会。

  002053 云南盐化 公司将于4月9日举行2007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055 得润电子 4月3日某媒体刊登了名为《得润电子请来日本总裁称未来发展取法高端项目》的文章。该文章提到得润电子“Only One”项目的相关情况及今年3月已经量产,并估计该项目可以产生较大的产值。该报道部分内容与公司实际情况不相符。

  002092 中泰化学 新疆三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六个月期限内,共计卖出公司股票10,127,850股,在公司实施利润分配方案后,又买入1,791,632股股票。本公司董事会根据《证券法》的规定向三联集团收缴上述相应所得收益。4月3日三联集团已将上述收益15,264,704.64元缴纳至本公司。

  002133 广宇集团 关于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149 西部材料 公司于4月3日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大明宫支行及保荐机构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补充协议。

  002179 中航光电 公司将于4月15日举行2007年度业绩说明会。

  002186 全聚德 公司定于4月8日举行2007年度网上年度报告说明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