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大行评级:中银调高西王糖业目标价

  中银调高西王糖业目标价

  本报讯中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将西王糖业(2088.HK)的目标价由5.4港元调高7.4%,达到5.8港元,并维持“优于大市”评级。

  中银表示,占西王糖业去年54%销售收入的结晶葡萄糖,仍为集团的主要增长动力,预计今年的销量会上升25%,至60万吨,2009年更会再上升17%至70.5万吨。
因此,中银将西王糖业2008及2009年的盈利预测分别调高8%及11%,预计2007至2010年的复合盈利增长更可达25%。

  大行对鹰君看法不一

  本报讯 大行对刚刚公布2007年全年业绩的鹰君看法不一,目标价从26.5至37.3港元不等。

  摩通认为,由于鹰君因出售朗豪坊予冠君产业信托(2778.HK)后,派发的特别股息低于市场预期,因此摩通维持其“中性”评级,将目标价由29港元调低至26.5港元;高盛指,鹰君的业绩较该行预期好,建议“买入”,但将目标价由36.1港元降至35.75港元;德银则称,鹰君因市场波动而回落,估价已回落到2003年水平,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调高至37.3港元。

  里昂初评“买入”旺旺

  本报讯里昂发表研究报告,首次给予旺旺(0151.HK)的目标价3.74港元,并给予“买入”评级,以反映旺旺在同类型股份中的领导地位。里昂表示,旺旺过去5年毛利可达37至40%。虽然市场竞争激烈,但旺旺定价能力强,加上成本有效地转嫁给消费者。

  花旗建议沽出首都机场

  本报讯花旗发表研究报告,将北京首都机场(0694.HK)的目标价,由8港元下调24.4%,至6.05港元,维持“卖出“评级。花旗认为,由于预计今年的航空客量增长缓慢,加上非航空业务的收入下降,令北京首都机场的2008年盈利可能急剧下滑。(易涵)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