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博时基金通胀压力有待缓解

基金经理陈丰认为,股票贵了,市场机制会自发调整,预计“大小非”解禁也会卖得更为坚决。今年经济面临较大考验,2月份CPI数据达到8.7%,成品油、煤炭、电力等都面临涨价压力,因此货币政策有可能继续从紧,虽然在短期内对上市公司的盈利增长没有大碍,但时间一旦拖长,上市公司的盈利就会减缓。


   年初,大家普遍预期上市公司有35%的盈利增长,但2008年上市公司业绩有可能会低于预期。加上美国次债危机影响,现在市场整体上对经济的看法都变了。而供给和需求的逆转,将给市场带来严峻考验。今年新增资金非常有限,而看得见的是大量的供给。A股市场要真正彻底向好的方向发展,主要是通胀压力要彻底缓解,或者要能看到缓解的迹象,而不是人为的限制。(徐婧婧)(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