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衰退信号助推降息预期纽约股市涨跌不一

  本报讯 美国3月份失业率大幅攀升,4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美国劳工部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非农业部门的就业人数下降8万人,是五年来最大的跌幅。失业率也从2月份的4.8%上升至5.1%,达到2005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尽管失业率上升是经济走弱的重要迹象,但一些投资者仍然对失业人数增长未超过10万人感到欣慰。分析人士认为,美国3月份非农就业人数连续第三个月大幅下降,证实了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有关美国经济可能会衰退的警告。

  伯南克2日向国会作证时首次表示,今年上半年美国经济可能出现衰退。受此影响,美联储将在4月底货币政策会议上再度降息的预期上升。这一预期推动了与商品期货相关的能源、矿业板块的上涨。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指数跌16.61点,收于12609.42点,跌幅为0.13%。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1370.40点,涨0.08%。纳斯达克综指收于2370.98点,涨0.32%。欧洲主要股市当天纷纷上涨。

  由于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下降、失业率升至两年多来最高点,4日纽约汇市美元对欧元和日元等主要货币比价下跌。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