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去年76655名中国大陆公民获美国绿卡 居全球第二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去年获得美国绿卡的中国大陆公民达76655名,获卡数量在全球仅次于墨西哥。

  美国国土安全部日前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共有105万2415人获得美国绿卡,人数为近三年来最少。
2006和2005年获得绿卡的人数分别是126万多人和112万多人。去年获得绿卡的外国人中,有62万多人是在美国本土的调整身份者,43万多人则是新移民。

  去年中国大陆公民获得绿卡的总人数比2006年减少了一万多人,但在绿卡获得总人数中所占比例却有所上升,为7.3%。

  去年获得美国绿卡人数最多的国家是与美国毗邻的墨西哥,共计14万8000多人。人数排在中国之后的则为菲律宾和印度,分别为7万2000多人和6万5000多人。

  绿卡持有者定居人数最多的州分别是加州、纽约州和佛罗里达州,聚居人数最多的大都会地区分别是大纽约地区、大洛杉矶地区、大迈阿密地区和华盛顿特区及近郊。 (来源:中国侨网)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