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微软侵犯阿尔卡特-朗讯专利 被判赔偿3.6亿美元

   阿尔卡特-朗讯上周末在一起针对微软的专利诉讼中获得部分胜利,陪审团判决微软赔偿3.674亿美元。但陪审团未全部认定四项专利侵权指控,同时也驳回了阿尔卡特?朗讯17.5亿美元的赔偿要求。

  陪审团未认定微软侵犯阿尔卡特?朗讯视频解码专利,并认为该专利是无效的,对此微软感到很满意。


  2003年朗讯提交了一份针对戴尔和Gateway的包含15项专利指控的诉讼,称两家电脑公司销售了安装微软软件的设备,而这些软件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使用了朗讯的技术。

  微软在权衡利弊后加入了该诉讼以保护与电脑生产商的合作关系,并阻止案件波及到其他使用微软软件的公司。美国加州圣迭戈一家法院的陪审团裁决,微软的视频解码和彩色视频播放技术未侵犯朗讯的专利。微软称,这是全球1200家拥有VC1和MPEG视频解码技术合法使用权的公司的集体胜利。

  4月22日,微软与阿尔卡特?朗讯将在法庭上互换位置,微软将对阿尔卡特?朗讯提出9项专利侵权指控。微软称,他们将继续保护自己的客户免受毫无根据诉讼的侵害,同时将提起大量针对阿尔卡特?朗讯的专利侵权指控。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