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萧万长决定出席博鳌论坛 称马英九尊重其决定

  萧万长6日表示,决定出席博鳌亚洲论坛。他表示,已经向马英九报告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马英九尊重他的决定。他说,将以平常心参加博鳌亚洲论坛,至于参加后会有什么样收获,参加后再说。

  据台湾TVBS报道,昨天接受媒体专访时被问到出席博鳌亚洲论坛的问题,萧万长表示,如果没有意外,他应该会去参加博鳌亚洲论坛,现在为止都妥当了,他也跟主办单位说他会去。

  他表示,博鳌亚洲论坛原本在3月13日截止报名,但那是选举期间,等选举过后他再将报名表邀请书看一遍,试着补报名,主办单位表达欢迎,他就开始作业,昨天总算差不多确定。

  至于参加博鳌亚洲论坛是否和马英九讨论,萧万长说,“当然我会跟马英九报告”,马英九说这是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的事情,“他尊重我的决定”。

  萧万长说,虽然他现在身份不纯粹是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董事长,可是他是以这样名义参加,而且已经参加五次,也是博鳌的基础会员,更是创始会员。

  他表示,他的出发点想多了解经济方面的问题,今年讨论题目很好,有关绿色能源、绿色经济的问题,关于地球暖化、绿色能源、减碳节能,这些都是将来要面对的经济重要课题。在博鳌亚洲论坛那种场合,国际人士的讨论,都是台湾经济所需要面对的课题。

  萧万长说,他用平常心去参加博鳌论坛,他参加有什么样收获,参加后再说,但既然他是会员,这种场合也是国际性、多边性的经济论坛,他是用履行会员责任的心情去参加。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