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英国网站:为北京奥运会推介五项精美产品

  Email推荐:

  新华网消息:英国科技文摘网站4月2日播发一篇题为《2 0 0 8年北京奥运会五项最佳新玩意儿》的署名文章,要点如下:

  奥运会每四年才举办一次,就让我们热烈地欢迎奥运商品吧。因此,下面将为你专门介绍2008年北京奥运会最精美的必备产品。


  联想3000V200笔记本电脑--2008年奥运会火炬设计者激发了一整批商品的设计灵感,其中就包括这台拥有12.1英寸液晶屏、120GB硬盘,150万像素摄像头的宽屏笔记本电脑。这些电脑只通过网上竞拍的方式限量发售,不过如果你真的很喜欢奥运会火炬,为什么不把一台这样的电脑据为己有呢?

  联想奥运火炬--要想永远占有它可能得花一大笔钱,但你要是想参与奥运会火炬传递,那么你只要有激情、想像力和一点个人主义。联想主办的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选出的平民火炬手就具备这些条件,包括热心奥运的音乐家、老师、妻子,还有两个孩子的母亲等。

  三星虚拟火炬传递--没有入选火炬手的人可以通过Facebook网站上的这个程序,虚拟参与火炬的传递过程。

  奥运会倒计时软件--这是我自己最喜欢的,不是因为我想下载这个软件,而是因为我喜欢看一些中国人戴着印有"北京"字样的帽子,穿着T恤和短裤,攥着两面奥运旗帜,情绪高昂地盯着这个钟,等待伟大时刻到来的样子。即使你对奥运会没那么着迷,这个软件也可以在你的工作时间提供一点趣味。

  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套装--奥运会都要有独特的吉祥物,而通过eBay网站或者奥运商品专柜可以购买到整套的福娃。全套有五个福娃,代表着奥运会五环,可爱之极。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