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联社:调查显示美议员大发战争财 希拉里有染

  美联社4日发自华盛顿的一则电讯披露,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申报了在此类公司的相关股票。而同样有望当选总统的奥巴马和麦凯恩没有申报任何与防务有关的财产情况。

  该中心发表的议员2006年财产申报评论显示:议员持股可能影响他们决定伊拉克战争开支。
在防务合同中受益最大的几名议员,都在国会委员会中担任报酬丰厚的职位或领导职务,包括民主党参议员约翰?克里、无党派参议员约瑟夫?利伯曼和共和党众议员罗伊?布伦特。

  调查还发现:在防务公司中持股的共和党人多于民主党人,但民主党人的投资数额高于共和党人。

  在拿到至少价值500万美元的防务合同的公司中,共151名议员有7870万美元到1.955亿美元的投资。2004年至2006年之间,这些投资为他们赚了158 0万美元至6200万美元。 (编辑 陶志彭)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