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牛熊之道

午评:两市普涨促股市反弹 沪指涨104点站上3500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指开盘报3418.52点,最高3553.00点,最低3386.51点,午盘收3550.96点,上涨104.71点,涨幅3.04%,成交金额417.0亿,883只个股上涨,12只个股下跌;深成指开盘报12493.92点,最高13165.56点,最低12383.42点,午盘收13160.99点,涨508.09点,涨幅4.02%,成交金额187.1亿,690只个股上涨,7只个股下跌。

  今日早盘两市呈现震荡走高格局。沪指低开考验3400点,随后两市承接上周四的反弹态势逐波向上,中石油、中石化走势强健对股指拉动较为明显。股市再度呈现普涨格局,两市下跌个股不到20家,涨停个股超过20家。两市成交量有放大。

  消息面:

  人民日报:股市怎样走出大起大落

  刚刚过去的3月,沪深股市遭遇了“强寒流”。上证综指当月下跌20.14%,创下了1995年以来的最大月跌幅。从去年10月的高点算起,沪综指的最大跌幅已超过45%。对于半年前还沉浸在牛市喜悦里的投资者来说,连续性的下跌让人有些无所适从,也引发了人们的诸多思考。

  紫金矿业今招股 面值0.1元开先河

  备受市场关注的紫金矿业回归A股事宜,自去年12月26日公司A股发行申请获得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后迟迟没有下文。今日紫金矿业正式披露了其A股招股说明书,拟发行不超过15亿股A股,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的10.24%。公司此次发行的A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0.1元,这在A股市场还是第一次。

  证监会再次批出新基 08年新批基金已达30只

  证监会上周四晚间再度批出新基金,上投摩根获批一只混合型基金产品。上投摩根此次获批的是一只被称为双核平衡基金的产品,这也是该公司继双息平衡后推出的第二只平衡型基金。

  板块:所有板块都处于上涨之中,券商股今天整体反弹,太平洋国金证券封住涨停,有色金属股近乎全线飘红,铝业股再度领涨,其他权重板块如地产、汽车等板块出现在涨幅板前列,经过前期大幅调整的农业板块今天再次走强,银行类板块涨幅最小,个股方面也是延续了上周四的普涨格局。

  投资者目前仍宜做好持仓结构的调整,操作上可继续持有被低估的优质蓝筹。(孙婷婷)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