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华育国际为培养国家高端IT紧缺人才而奋斗

华育国际荣获赛富风险投资
华育国际荣获赛富风险投资

为国旗班战士颁发IT技能证书
为国旗班战士颁发IT技能证书

北京华育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华育国际为培养国家高端IT紧缺人才而奋斗

  众所周知,北京奥运会自承办之初就把“科技奥运”做为一个重要的课题。现代社会是信息社会,计算机在整个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渗入到各个行业和领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各项活动中,计算机软件、网络的运用将极其广泛,这就需要大量的IT人才参与,共同为奥运服务。

  华育国际成立于2000年,主要致力于中国的IT职业教育培训、认证、技术研发、企业信息化建设,是“国家高端IT紧缺人才培养工程”唯一指定的实训基地。

“把需要工作的人变成工作需要的人”是华育国际的办学宗旨;“让千千万万的人通过我们的教育改变生活”是华育国际的立业之本。作为资深的IT培训机构,为了给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华育国际不断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在北京、天津、上海、山东、江西、辽宁、黑龙江、吉林、河北、内蒙、江苏等多个省份、自治区建立直营分校、加盟分校、就业中心,独立运营并开发的项目横跨IT教育产品、软件工程师、网络工程师、动漫设计师、游戏设计师、企业内训、就业指导等多个方面,累计培训IT人才20000多名,为广大待业者上岗就业以及北京奥运IT人才培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与科技奥运同行,华育国际愿同全体国人携手同心。北京2008奥运会必将成为世界上最精彩的奥运会!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