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蓝洁士助威2008 打造奥运品质卫生间

北京蓝洁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蓝洁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蓝洁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为奥运助威 打造奥运品质卫生间

  随着08年奥运会的日益临近, “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作为社会文明和城市形象标尺之一的公共厕所改造也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据了解,北京现有公厕8000座,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对传统公厕进行改造不可避免。

  作为国内环保厕所的领军厂商,北京蓝洁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积极致力于环保厕所的研发和生产,其核心技术“小便冲大便”是通过向尿液中自动添加一种具有除臭、杀菌、消毒、润滑、防垢作用的专用药剂使尿液能够在几个月内无臭,同时利用独到的粉碎循环附壁射流冲洗技术达到了了半升冲洗液清洁厕盆的效果,真正实现了公厕排放的减量化、无害化及资源化。

  在未来的发展中,蓝洁士公司将一如既往的秉承“环保至上”的经营理念,同时将更以奥运的品质来要求自己,为社会提供“更人性、更环保、更先进”的产品和服务;同时,蓝洁士人将众志成城,再接再厉,打造奥运品质的卫生间,为我国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洁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