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遥看圣火祈福奥运 国酒佳酿鼓舞健儿展示实力

  奥运会源自公元前776年的古希腊,19世纪末由法国的顾拜旦男爵创立了真正意义上的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从1896年开始奥林匹克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它已经成为了和平与友谊的象征。奥运的精神是世代相传的,永不停息的。

它形成了奥运文化,奥运经济,奥运历史等等。而中国有几千年的历史,可以奉献给世人很多文化,经济,艺术,军事等等很多方面的积累,世界各国有很多研究中国的发明和古老的智慧为当代所用的事例,如中医药原理被国外运用发明了医疗器械,中国的军事理论是国外军事学习的读物和商业竞争的智慧源泉。就连京剧也成为外国人学习的一项艺术。可见中国和世界的交流和融合,时刻都在进行着。

  中华体育健儿在世界体坛上也有显赫的位置,27届28届奥运会,中国和美国,俄罗斯一起跻身前三强奖牌大国。我国的运动员在射击,游泳,跳水,体操,乒乓球等等很多的项目都是夺金勇士。前不久,五粮液集团与国家射击队、国家飞碟射击队合作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射击中心举行。五粮液集团宣布投巨资赞助中国射击队,而五粮液也将成为中国射击队唯一指定庆功酒。五粮液集团总裁唐桥表示:“关注奥运,支持奥运,是每一个中国人神圣的责任。相信国家射击队将为中国在2008年奥运会上赢得第一枚金牌,争取盛世的荣耀。五粮液作为中国民族工业代表赞助国家射击队,希望通过五粮液集团微薄的力量,唤起全社会对我国优秀运动项目的支持,助威北京奥运创造辉煌,助力射击健儿勇夺首金。”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是中国人再次和世界交流的大时机,代表中国白酒的顶端品牌五粮液,这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名列世界四大蒸馏酒之一的浓香玉液,来自明代距今600多年的古窖池,带着唐代的诗歌,文人的雅颂,国际金奖的荣誉,给射击队带来“鹏程万里”佳酿赠品和祝福,中国是有着悠久的酒文化和传统文化的国家,在古代将士出征的时候,父老乡亲会准备壮行的酒,以壮大军队士气,企盼早日打了胜仗回来,在将士凯旋的时候,会有庆功的酒,给胜利者开怀畅饮。五粮液酒正是用这浓郁的人情味道,鼓舞奥运健儿,在祖国的土地上,亿万的中华儿女,在支持奥运的顺利进行。日趋强大的中国,正通过奥运向世界展示自己的发展和实力。

  24日,奥运圣火在希腊点燃,游泳冠军罗雪娟,精彩地完成了第二和第三棒的圣火传递,并把祥云火炬交给乒乓皇后邓亚萍,圣火的传递,给奥运揭开了序幕,全世界的视点都集中到了中国,运动员们也热身备战,让我们拭目以待,中国的运动员会在祖国的土地上夺金,夺银,奖牌总数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