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财富证券

财富证券个股推荐紫光古汉(000590)百年老字号 产品供不应求

机构:财富证券
紫光古汉(000590)百年老字号 产品供不应求

清明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大盘略微低开后展开了强劲的反弹行情,两市双双大涨,成交量快速放大。盘面上,除去前期护盘的指标股和银行股走势略微差一点之外,深度调整的八股强劲反弹,使到两市再现大面积涨停的场面,部分个股更是出现连续的涨停走势,一改持续下跌的恐慌现象。

为此,我们认为目前大盘基本站稳,不过不排除二次探底洗盘。

从盘面涨停或连续涨停的个股来看,强势品种反弹的力度最大。其中农业、医药、新能源、酒类等成为了领涨先锋。根据最近的基金建仓方向,上述受益于国家政策调控压力不大的板块成为了重点。而新和成等医药股业绩暴增更是充分说明了医药板块在医改当中受益匪浅,个股上可关注拥有百年老字号的7元低价股紫光古汉(000590)

公司是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属医药制造行业,集中成药、西药制剂和生化制药为一体,是全国中成药工业重点企业五十强之一,全国目前最大的西药制剂生产企业之一,中南地区最大的血液制品生产企业,为国家大型企业。公司拥有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全国独家产品古汉养生精为代表的优势品种。古汉养生精作为公司目前的主要盈利品种,毛利率约60%,古汉养生精是国药瑰宝,古汉品牌也是湖南省中药百年老字号。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西药制剂生产企业,产品剂型涵盖片剂、粉针、颗粒剂、顽疾等固体制剂,以及小针、输液、口服液、酒剂等流体制剂多个方面,其中大多数品种都是国家基本药物目录产品,在全国医药行业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有着广泛的市场基?F湟揭┨獠南嗟蓖怀觯??杉壅欠?喽越仙伲?拐乔绷ο喽越洗蟆?/p>

人血白蛋白的供求矛盾变得突出,各地医院开始出现供应紧张状况。国家发改委于2月2日紧急电报各省,可根据各地情况制定本省的白蛋白暂时零售价格。3月以来,各地价格逐渐回升。今年三四月以前,人血白蛋白卖280元/瓶左右,目前则已接近330元/瓶,却仍供不应求。因此,作为中南地区最大的血液制品生产企业的紫光古汉(000590),无疑在此轮人血白蛋白价格上涨过程中受益匪浅。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波段走势相当明显,每次的深度调整后都会有一波强劲的反弹行情。在探到6块附近时,主力资金再次出手,让其股价稳守5日均线之上,操作手法极为强悍;并且其拥有业绩支撑,仅7元的股价已现其投资价值,后市可看高一线。

财富证券

4月7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