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胡锦涛萧万长拟在博鳌会面 刻意不谈政治只谈经贸

  提要

  博鳌亚洲论坛将于4月11日至13日在海南举行,萧万长将以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董事长的名义参与,他指出,论坛讨论议题都是经贸,会刻意不谈政治问题。国家主席胡锦涛将在13日发表演说,据了解,萧万长确定将去聆听,伺机与胡锦涛互动;除此之外,还将与出席的各国元首与政府首长互动。


  人民网4月7日电 博鳌亚洲论坛四月十一至十三日举行,胡锦涛将在十三日上午发表演讲,据了解,萧万长确定将去聆听,至于胡萧的进一步接触,幕僚透露,还在安排。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博鳌论坛随团发言人王郁琦昨天证实,萧万长将以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董事长的名义参与,他指出,论坛为非政府的民间经贸论坛,讨论议题都是经贸,会刻意不谈政治问题,“我们会按照国际惯例参与相关活动。”

  王郁琦说,博鳌论坛以意见交换为主,希望和国际友人多交朋友,增强互动;他说,萧万长连续五年都参加博鳌论坛,这次与过去一样报名看看,考量成行原因包括适不适合、方不方便与技术上的问题;至于对方有何考量,他不清楚,四日晚才知道萧应可成行。

  据了解,萧万长此行的程序性细节,萧营幕僚还在与主办单位磋商,已确定萧万长十一日下午三时许到达海口机场时,大陆方面将安排简单的欢迎仪式,“接待规格不会太低”;至于众所瞩目的“胡萧会”,目前无法确定进行方式,但具高度象征性意义。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郁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