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日评:蓝筹继续领涨 短期底部探明(4.7)

  中瑞金融信息研究中心金融部 陈进堤

  沪深300表现:

  今日沪深300小幅低开后,蓝筹股继续领涨,市场呈现单边上涨行情,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全天收于3845.40,涨幅5.34%。证券、信托、有色金融和石油加工领涨市场,前期护盘的金融股涨幅较小。

虽然假期预期的市场利好消息没有兑现,不过市场目前政策面频吹暖风,外围股市也逐渐趋于稳定,给市场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指数期货表现:

  由于今日现货市场走强,股指期货合约均有一定幅度的上涨,0804突破5日均线,由于交割日期临近了,0804合约与现货联系更紧密一些,开盘3898.0,最高4050.0,收盘4006.0,呈现单边上涨市场,涨幅2.97%。其他三个合约涨幅在1%左右,从日K线上看,大有整理上行的态势,关注30日均线。

  重要信息:

  1、 再融资应公开透明

  上市公司只有善待投资者,回报投资者,对市场充满敬畏之心,严格按照市场规则行事,整个市场的良性循环才有可能出现。

  2、 温家宝:经济上不测因素增多带来决策困难

  温家宝强调,中国人完全有能力解决自己的吃饭问题:第一,中国的粮食储备是充裕的。国家现有1.5亿吨到2亿吨的储备粮,库存水平比世界平均水平多一倍。第二,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粮食生产,制定了一系列促进农业和粮食生产的政策措施。

  操作策略:

  现货市场 关注高配送高分红的优质蓝筹

  股指期货 轻仓做多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