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温州飞龙机电用行动为北京奥运助威


温州飞龙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温州飞龙机电用行动为北京奥运助威

  “科技奥运”理念的内涵,与党的十七大报告中提出的“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目标完全一致,我们相信在百年奥运来临之际,温州飞龙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也将始终如一的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为科技奥运作出新的贡献。本公司专业研制、开发和生产各类聚氨酯发泡设备、聚氨酯弹性体浇注机、树脂灌胶机以及模具承载生产线等聚氨酯机械及成套设备,产品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获多项国家专利。

  温州飞龙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及较强的科技开发能力,拥有经验丰富、国内最早从事聚氨酯设备开发和研制的化工、机械、电气及微机方面的高级工程师;配备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室,气动与液压试验台、计量检测中心、电器试验室等,并拥有各种机械加工设备30多台套,并配有技术力量较强的调试及售后服务队伍,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及时的售后服务。

  公司具有发扬国产设备工艺适应性强,配套服务全面的特点,能按用户的不同工艺要求,提供良好的售前服务及技术指导并通过电脑快速设计,生产出更能满足用户要求的产品,达到“制品正品率最高和设备故率最低”的目的。

    08年,对于中国而言是个特殊的历史时期,08年,对于本公司和广大客户而言是个共谋发展的时期,在此,我们衷心的祝福北京!祝福奥运!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