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理财频道 > 投资致富 > 基金-搜狐理财 > 基金语录

益民多利基金经理郑可成:享受债市稳定收益可期

  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日前宣布,旗下基金益民多利债券基金将于4月8日正式发售。投资者可以通过招行、农行、北京银行(爱股,行情,资讯)、华夏银行(爱股,行情,资讯)、邮政储蓄银行、中信银行(爱股,行情,资讯)、深圳发展银行及多家券商等机构的营业网点以及益民公司的直销中心进行认购。

  该基金80%以上的资产投资于债券类金融工具,追求持续性地以绝对正回报的方式实现资产增值,同时基金将不超过20%的资产参与新股申购及二级市场绩优个股投资,可在保持低波动性的同时为投资者实现较高的投资回报。

  多利债券基金经理郑可成表示,虽然目前不能称债市由熊转牛,但是其收益率曲线已处于相对高位,并总体上已经处于底部区域,未来政策环境对债市影响为正面。他认为,2008年管理层将维持货币政策紧缩的趋势,着重控制货币供应量过快增长,加强信贷总量调控,防止固定资产投资反弹、贸易顺差继续扩大和物价上涨;在从紧的货币环境里,管理层将动用汇率、存款准备金等加强流动性管理,而对提高利率日益谨慎,由此对债券市场构成利好。而目前1年期央行票据收益在4%以上,AAA级短期融资券发行利率近5%。所以总体看,2008年债券市场收益可期。

  不仅如此,益民多利债券基金打新股可以做到低风险、高收益。天相数据显示,新股申购去年曾创造出16%的年化收益率。今年中移动、中国网通、中国电信、南方电网、光大银行、中海油等重量级企业上市在即,预计打新收益仍有不俗的表现。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