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远扬人助威北京奥运并祝圆满成功


   

温州远扬机械制造(锻造)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远扬人助威北京奥运并祝圆满成功

    在奥运圣火的熊熊燃烧之下,挥动自己的双臂追求着自己的目标和理想。高难度的动作,超时间的训练,跨强度的磨炼,积极的意识……他们凭借超人的代价对时代和历史进程的意义有着无法磨灭的贡献。我们或许没有他强健的体魄,但他们为祖国荣誉奉献的情怀以及那种“苦其心志,劳其筋骨”的精神多么令我们钦佩!


  远扬人将学习运动员们那种敬业 认真的精神!创造出高品质的产品来报答祖国母亲获得今日的辉煌成就!

  温州远扬机械(锻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锻造生产企业,本公司专业生产:汽车.摩托车.矿山机械.建筑机械.工具类等精密锻件。

公司位于温州市龙湾区海滨街道高坦工业区,距离永强机场2公里,紧邻甬台温高速温州东出口,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十分便利。拥有1600T 1000T 630T 400T 300T等多台摩擦压力机及锻造辅助设备,本公司具有模具研制开发能力,拥有模具研制开发中心及先进的模具生产设备车间。公司以科技创新求发展,诚实守信迎客户,愿与广大国内外客户精诚合作,共拓市场,共创辉煌。祖国万岁,奥运精神永伴祖国,好运北京!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