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人民币升值有利于商业地产重估

机构:博众研究
人民币升值有利于商业地产重估

大盘报复性反弹,多头开始绝地反击。上证指数收盘报3599.62点,涨153.37点,涨幅为4.45%。深证成指收13396.61点,涨743.70点,涨幅为5.88%。

不过成交量指标较为保守,两市成交量并没有明显放大,沪市成交量为878亿,深市成交量为391亿。

连续大幅下跌给市场留下较大的上涨空间,今天市场做多热情被全面激活。蓝筹股全面反扑,关注几只权重股的走势变化,中国铝业五粮液双双停在涨停榜上,大秦铁路中国联通宝钢股份的涨幅也超过5%,中国平安的连续反弹,今天再次大涨5.35%,该股近期累积的涨幅超过16%。第一大权重股中国石油的涨幅为4.56%,中国中铁中国石化等公司涨幅也超过4%。

板块方面,券商、外贸和有色金属等板块都出现大幅上涨,券商板块几乎集体涨停,除了中信证券大涨9.52%,其他个股均停在涨停位置。汽车类个股超跌反弹明显,其中上海汽车、中鼎汽车和宗申动力等公司均停在涨停位置。

如期而至的反弹

前市我们多次强调,主动买入的机会已经非常明显,即使短期被套牢。勇敢的投资者应该初尝反弹的甜蜜,我们的策略很简单,就是买入低估的上市个股,长期持有。在下跌的过程中,很多人对这样的投资策略产生怀疑,我们认为,投资需要耐心,如果没有足够的耐心,很难在市场中生存下去。长期持有的前提是持有优质个股,选股应该是投资的重中之重。

虽然反弹行情已经基本确定,但是我们无法预测大盘反弹会持续多久。但是在未来1-2年内,我们乐观的预见沪指将会突破前市的高位。长期来看,股市的变化是和基本面的变化是吻合的,股权分置改革问题得到成功的解决为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发展奠定了基础,未来上市公司的业绩和中国整体经济的发展将会更加密切。

投资者需要用历史的眼光来审视目前A股市场出现的变化,这样才会处惊不变,也才能把握到历史性的投资机会。短期行情的变化是不可预测的,投资者很难做到超过50%的胜算概率。

人民币继续升值

4月7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0020元,汇率中间价突破7.01关口,再创汇改以来新高。上半年人民币升值速度处于加速阶段,下半年升值速度可能会减缓。

前市我们多次强调人民币升值对于商业地产的影响,并向投资者推荐金融街(000402),我们重申对该股的看好的看法,前期没有从该股赚钱的投资者可以继续稳定持有。人民币升值加速将会加快商业地产价值重估,金融街有潜力会成为国内商业地产的龙头企业,投资者耐心持有该股,相信会得到满意的回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